腰腹吸脂术,还你一个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9:12

  一个美女想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你还必须有一个漂亮额小蛮腰才行,腰部也是女性较魅力的地方,好看的腰身是让你的魅力加分的关键,腰部纤细这样穿衣才显得凹凸有致,这样的身材才是爱美朋友想拥有的,可是腰腹脂肪堆积是很糟糕的事情,严重影响到女性朋友的身材。那么怎么瘦腰腹呢?腰腹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呢?腰腹吸脂手术好不好?腰腹吸脂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一、腰腹吸脂减肥操作不当有什么危害?

 

  1、腰部形体不对称,这是因为没有控制好吸脂的量和范围所造成的。

 

  2、色素沉着:这是因为皮肤缺血所造成的,一般术后半年时间会逐渐恢复。

 

  3、水肿:吸脂的过程中损伤到皮下组织,残留的部分肿胀液所致。

 

  4、皮肤硬结:治疗部位组织损伤成炎性结节,脂肪液化导致皮肤硬接出现。

 

 

 

  二、腰腹吸脂减肥术后皮肤会不会松弛呢?

 

  专家解释到,通常情况下腰部肥胖严重人士,皮肤才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因为吸脂时抽吸了深层的脂肪,也抽吸了浅层脂肪,让腹壁下的脂肪抽取吸的更加均匀,所以大部分人术后皮肤是不会有松弛的情况的。术后是需要进行适当的弹力包扎和加压,这样有助于肌肤的收缩性。

 

 

  三、腰腹吸脂减肥术后如何正确保养?

  1、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喝酒或是抽烟,以清淡食物为主。

 

  2、腰腹吸脂术后几天不能洗澡,不能用力揉搓治疗部位。

 

 

  四、腰腹吸脂减肥手术后会反弹吗?

 

  整形专家表示到,腰腹吸脂手术安全性是很高的,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副作用,让臃肿的身材立马得到塑形,同时还不会反弹。腰部吸脂手术之所以不容易反弹,那是因为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都是有限的,人成年之后细胞便没有了自我繁殖的能力,所以将体内细胞吸除后,反弹的机率几乎为零。

 

  3、术后需注意手术部位的卫生,以防感染出现。

 

  4、手术后需立即穿上塑身衣,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同时出门需做好防晒工作。

 

 

 

 

    阅读腰部吸脂有什么风险     腹部吸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