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会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8 16:28

做了腹部抽脂手术以后,皮肤在短时间内会表现出比较松弛一个状态,但是等到局部完全恢复之后,皮肤松弛的这个状态它也是会慢慢的恢复的。

腹部抽脂是在腹部隐蔽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腹部的效果。

而且吸脂手术过后是需要加压包扎的,同时也要佩戴塑身衣,它能够有效的起到压迫止血,减轻水肿的作用,而且塑形衣能够使皮肤和皮下组织位置固定,防止皮肤松垮的现象,所以手术后,佩戴塑形衣非常重要,建议佩戴三个月以上。

抽脂手术后一定要遵循医嘱,定期到医院复查,规范性换药,术后近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要有规律,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