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8 15:49

腹部抽脂是很安全的,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肚子的作用,而且手术过程中不会造成太大的创伤,术后的效果也比较好,手术的安全系数比较高。

腹部抽脂手术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治疗的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堆积的脂肪吸出,脂肪数量会逐渐减少,从而达到一个快速瘦腰部和腹部的作用。

腹部抽脂手术是选取吸脂针对腹部的脂肪,进行扇形的均匀抽吸,在抽吸的过程中既要保护皮肤组织,又要保护腹壁的肌肉组织,当然更要注意防止穿透腹膜,进入腹腔的这些不利的操作。

建议腹部抽脂后前一周内的伤口不要沾水,以免伤口感染,然后要尽快穿上束身衣服,一般需要穿3到6个月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