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环吸风险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19 16:36

腰腹环吸手术的风险并不大。腰腹环吸手术在目前已经比较成熟,现在的技术设备也较为先进,手术的时候能够准确定位皮下的脂肪细胞,不会对皮肤组织以及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因此选择手术的医生技术专业,基本不会有大的风险,只是手术部位会有轻微的红肿情况,不过短时间内就会恢复正常。

在做腰腹环吸手术时,如果选择了不正规没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手术操作的话,可能会出现以下风险:
1、出血、肿胀:是术后常见的风险,环吸会对局部的组织造成一定的损伤,导致组织液大量渗出。手术后局部会出现比较明显的血肿现象,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出血;
2、炎症感染:局部皮肤有创伤的存在,如果在腰腹环吸时没有做到彻底消毒处理,或恢复期间卫生不清洁,都可能会导致创口感染,发生炎症反应;
3、疤痕增生:腰腹环吸的创口在恢复期间会受到多方面的影响,就有可能会出现结缔组织异常增生的情况,引起疤痕增生。
所以,腰腹吸脂一定要选择在正规医院,让有经验的医生来治疗才比较可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