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松单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2 09:57

双眼皮松单手术是通过是在睫毛根部,睑缘部位切口,随后向上分离。分离后在原先形成双眼皮的褶皱下,将脂肪填充,填充的目的是解除褶皱粘连,双眼皮自然就会变成单眼皮。

双眼皮松单手术主要是针对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治疗的。如果是天生的双眼皮患者,一般是很难通过双眼皮松单手术来变成单眼皮的。对于做了全切双眼皮手术或者埋线双眼皮手术,就可以通过双眼皮松单手术,来达到降低眼皮宽度以及弧度的作用,并且设计成为内双或者是单眼皮,但是需要保证眼皮部位的皮肤量充足。

双眼皮松单手术后要想好得快,饮食还宜以清淡为主,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修复;多吃优质高蛋白食物,如牛肉、鸡、鱼等,给身体提供修复的能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