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6 17:10

提眉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通常可以维持5-10年。手术的维持时间通常并不取决于手术,而是取决于人体的老化速度。提眉手术不会一直保持,因为人体的老化进程无法阻止,是人体的必然趋势,衰老会不断进行,包括眉部的组织结构也会出现老化。

提眉手术一般需要把多余的赘皮切除,然后做缝合治疗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手术后需要做好眉毛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可以让提眉的效果达到更佳的状态。

所以建议求美者即使做完提眉手术之后,也要保护好皮肤,才会使手术后的效果坚持的时间更长。求美者要知道之所以选择提眉手术使眼睛变得紧致,使皮肤紧致之后,通过相应的保养,自然就会延长提眉手术之后可以坚持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