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开大了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0:20

外眼角开大了是可以修复的,但要注意的是,外眼角开大后想要恢复原样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外眼角结构特殊,一旦破坏就无法再完全修复。做任何事情都是会有风险的,手术也不例外,外眼角开大之后,可以半年后做修复手术,但要听医生的,等局部炎症消失以后,再相对应进行手术治疗。

理论上来讲,通过开内眼角,使眼睛的长度增加1-3mm,通过开外眼角,使眼睛的长度增加2-4mm,能够有效增加眼睛的长度,缩短过宽的眼间距,增添眼睛的神采。不过,并非所有人开眼角都需要限制在这个度里面,而是要根据求美者本人的实际情况而定,同时要结合完美眼睛的标准:即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的红色组织,眼间距在32-36mm之间,两外眼角的距离为85mm,内眼角的角度在48-55度之间,外眼角的角度约为60度。
总的来说,对于眼睛开太大了的情况求美者不用过度担心,现在是可以通过开眼角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和矫正的。不过开眼角修复手术方法有很多种,要根据求美者开眼角失败情况选择一种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样才是较安有效的,修复时间要在手术恢复半年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