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容易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05 13:24

开外眼角一般不会出现留疤,但如果术后不注意伤口护理出现炎症感染,可能会造成疤痕组织增生,并且会对开眼角术后的整体效果受到影响,另外自身如果属于疤痕性体质,也可能会使术后出现疤痕。

开外眼角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方式,其主要操作是需要在外眼角部位做切口,去除眼角赘皮,从而起到增大眼睛的作用。

手术后短期内局部的皮肤会有肿胀的情况,在此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及护理,避免伤口受到外界细菌的感染。

在饮食方面尤为注意,在手术没有恢复好之前不要吃辛辣、海鲜等带有发性的食物,同时也要忌烟忌酒,可以吃一些有蛋白质的食物以使伤口更快愈合。

为了避免开外眼角整形手术留下疤痕,大家尽量选择由经验深厚的医生来实施手术,并在术前确保自己不属于疤痕体质,同时在手术完成以后也要注意做好局部的防水以及保护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