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外眼角手术,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15 14:00

开眼角,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开眼角是眼部常见的整形手术,通常都是跟双眼皮手术一起进行的,而且开眼角还分开外眼角和开内眼角,我们今天来了解的是开外眼角,让我们一起看看关于开外眼角的一些知识吧!


开眼角



什么是开外眼角时手术:


顾名思义,和内眼角相对应。开外眼角是通过手术方式把外眼角黏膜切开,从而来达到增伤眼睛长度,让眼睛变大的一种手术,和开内眼角有着相同作用的重叠。


开外眼角适合的人群:


1、眼睛过小者:


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者:


打开外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


切除外眦赘皮,将外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开外眼角会回缩吗?


答案是肯定的,一定会回缩。


因为外眼角的本质就是一块粘膜区,所以即使手术过后,也会很快长上,这是必然发生的。也因此,有经验的医生在设计外眼角手术时会考虑到这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一般外眼角会比你自己预期的要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