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脱毛方式-激光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5:43
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

  胸部脱毛方式-激光脱毛

  毛囊中的的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激光对处于再生期的毛囊有效果,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所以激光脱毛需要进行多次脱毛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胸部脱毛方式-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价格

  一、不同部位进行激光脱毛会有不同的价格。一般来说,激光脱毛的价格都是按照部位来区分的,不同部位进行激光脱毛,其价格都是会有一定差别的。一些面积相对较小的部位进行脱毛,其价格会相对便宜,例如:腋毛,如果是手脚或者全身进行大面积的脱毛,激光脱毛的价格就会比较贵。

  二、选择不同的和医生进行激光脱毛会有不同的价格。级别越高、脱毛越专业的,其收费都会比一般要高,但却是脱毛效果和安全性的保障。如果爱美人士贪图便宜而选择正规度不足、技术水平不高的,不仅难以保证医生的实力水平,也对激光脱毛的效果是没有保障的。

  三、个人情况不同,激光脱毛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不同的人需要进行脱毛的部位都是不同的,其毛发的面积、肤质特点、毛发的去除难度也是各有不同,这些都会共同影响着所需要进行治疗的次数。包干脱毛需要接受治疗的次数越多,就会使激光脱毛的价格越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毛痛吗?           冰点脱毛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