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脱毛的效果好不好?激光脱毛的图片远远没有亲身体验来的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7:27

脱毛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女性了,现在男士脱毛也已经开始普遍。男士脱毛不像女性那样脱毛部位多,也就几个区域。胡子,腋下,胸毛,腹部而已。



传统的拔毛和刮毛方法仅仅只能作用于毛干,对毛囊无能为力,所以会出现反复生长的情况,经常过不了多久又要刮一次,而且操作不当的情况下会损伤皮肤甚至毛囊炎。


脱毛膏使用的成分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敏感,并且效果有可能并不理想,蜜蜡除毛的过程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可忍受之痛。



男士脱毛



在经历了这些效果不理想的脱毛方式之后,终于有了脱毛的新标准,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的原理


早在60年代,Goldman L描述了红宝石激光对毛囊黑色素的破坏作用,那个年代,这个效应仅仅是作为激光副作用之一来研究,后来到了80年代,提出了选择性光热作用这个原理之后,激光脱毛终于成为了临床上减少毛发的较理想手段。



激光或强光脱毛利用的是激光的热效应,破坏毛囊的干细胞,毛囊和毛乳头,使这些部位的瞬间温度55度以上,造成这些结构中的蛋白质变性,暂时或者长期影响毛囊生长功能,让毛囊失去有利的生长条件,起到减少毛发效果。



因为激光脱毛不是逐个对毛囊进行破坏,而是对照射区域中所有拥有能够吸收波长的结构进行打击,所以过程相对较为简易,但是要求操作过程中避免遗漏或者重复照射,同时也要根据不同人的肤色,毛发粗细度进行能量上的调节,所以这是一项要求较高的细致工作,对操作者本身的理论知识,经验和耐心程度都是考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