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胸毛是不是很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4:00

  冰点脱毛技术可以大面积的祛除体表多余的体毛,过程清凉无痛。祛除毛发的同时还能够分解皮肤内的黑色素,帮助收缩毛孔、改善肤质,可以从根源上抑制毛发的再生长,全程舒适无痛感,给你全新的脱毛嫩肤超舒适体验!采用独特的动态冷却保护系统,使局部表皮冷却到-7℃,没有痛,只会有冰冰凉凉的清爽感,超舒服!


冰点脱胸毛是不是很痛?


  正版的冰点脱毛仪器毕竟拥有核心的降温技术,它的第二个激光脉冲可以地将毛囊温度提升至45度左右,因为温度并不高,所以一般人不会感觉到很痛,只是会让人感到有温热感而已。果做冰点脱毛很痛,应该立即让操作人员暂停下冰点脱毛的程序,及时找出疼痛的真正原因,以免脱毛时疼痛感加重,不适感增强。

  冰点脱胸毛是不是很痛?

  1.治疗前一个月注意防晒;脱毛部位治疗前两周不要做拔毛、脱毛霜脱毛或电解脱毛;

  2.治疗前后两天,避免化学性或机械性刺激;

  3.治疗前后两周,禁用填充物或其他注射等介入性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脱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冰点脱胸毛的特别优点        激光脱胸毛的优势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