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09:38

  冰点脱毛前注意事项。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通过技术优势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冰点脱毛前注意事项:

  1、冰点脱毛前要确保皮肤不会受到刺激和伤害。

  2、冰点脱毛前两周不要使用脱毛膏、蜜蜡脱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肤敏感的脱毛产品和脱毛方法。

  3、在脱毛前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效果。

  4、冰点脱毛前还要对即将进行冰点脱毛的机构进行的了解。

  5、冰点脱毛后的12个小时内脱毛区不要洗热水。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医生可能还会有其它的要求。

  6、冰点脱毛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冰点脱毛前暴晒的皮肤很可能已经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不利于治疗。另外,脱毛前还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

  7、冰点脱毛前将脱毛部位清洗干净。

  8、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冰点脱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女性胸毛旺盛不必怕!      女生长胸毛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