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1 10:17

上海提眉术通常在20岁以后就可以做。提眉术一般适合于中老年人群,有眉的下垂或者上睑松弛比较明显的患者,做提眉手术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年轻人有明显的眉下垂或者遗传性的眉下垂,在与医生沟通以后也可以做提眉手术,以达到提升外眼角的作用。

提眉手术主要是在眉毛的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把松弛的皮肤切除一部分,能够达到改善局部松弛的状态,也能让上眼睑皮肤恢复到紧致的状态。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生活的卫生及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感染。

提眉手术是很比较容易恢复的,因为提眉手术只是针对求美者部分不良的眉形进行改善以及眉下皮肤的切除,所以创伤并不大,而且疼痛也非常的轻,一般在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较好的消胀,一个月左右就能完全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