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哪个效果好?要从哪些维度分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14:06

  首先我们要看双眼皮是一种什么状态,如果是眼睑提升的话 是可以采取提眉术进行治疗的 ,提眉术可以去除的松弛皮肤比较多,还能对鱼尾纹有所改善,一般是切除眉下10-15mm的皮肤,而且术后恢复快,自然,疤痕不明显。还能保持原来上眼皮的形状。双眼皮去除的松弛皮肤很有限,而且恢复的相对较慢,所以提眉术效果会好一些。

  如果没有双眼皮又想做双眼皮的话,其实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进行改善,全切双眼皮方法比较特殊,要眼部基础比较好,经过这个手术可以让皮肤能够达到紧致,效果会比提眉好很多。

  提眉手术和全切手术都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大,只不过两种手术的方式是完全不一样的,眼部皮肤出现松弛可以选择全切手术的方式,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只不过在做全切手术的时候,也会先制定方案,做一系列检查之后才能够进行手术,不过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