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悬吊提眉效果如何?提眉需要做筋膜悬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11/16 15:01

筋膜悬吊提眉效果如何?提眉需要做筋膜悬吊吗?悬吊提眉,也叫做筋膜提眉,是通过内切口微创切法从眉毛上部及眉下部去除部分皮肤,将皮下四层同步提拉紧致,主要是将悬吊眶肌筋膜向上固定到眶骨骨膜上,整体提拉,达到改善不理想眉形、坏眉、三角眼眼型、眼周皱纹等多种眼周问题,实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呆狐整形讲讲悬吊提眉效果能保持5、6年不是无稽之谈!  


眉毛


悬吊提眉跟普通提眉的区别介绍  

提眉悬吊跟普通提眉的区别,主要表现在手术方法上。普通的提眉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一点,只是通过眉上或者是眉下切口,去除适量的皮肤从而达到提眉的效果。但根本问题没有解决,你要知道眉毛下垂并不单单只是表皮松弛,更重要的是深层的筋膜层出现了下垂。  

那做提眉手术必须要加悬吊吗?  

提眉加不加悬吊是要看自己的眼周情况的。这里举两个需要做普通提眉的情况。  

1、年龄在30岁下的人,眉形不佳或坏眉,没有三角眼和上眼皮松弛的问题。针对这种人群,做普通提眉手术即可。  

2、失败纹眉及洗眉后留下痕迹的人,想要改善眉形及眉尾形态可以只做普通提眉手术。 

对于40岁、50岁的爱美者来说,眉形不佳、上眼睑松弛,特别显老,建议做提眉手术时要加悬吊,改善眼周年轻化效果更明显,从做过悬吊提眉的案例效果反馈,术后维持时间要比普通提眉效果长,可以保持6年左右。如果你术后平时注意保养的话,保持的时间会更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