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头皮疼正常吗?提眉术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10/10 15:34

提眉术痛不痛?提眉术头皮疼正常吗?对女性而言眉毛的较美观位置应该是在眼睛上方眉骨略向上,男性则应该是眉骨正上方,对东方人而言,眉毛下垂的情况相当普遍。特别是在老化过程中,眉毛会越来越下,会显得上眼睑更加下垂。



东方人中特别在年轻时眉毛下垂的情况也是相当普遍,这种情况双眼之间会显得窄从而形成皱眉的情况,看起来很愁苦的样子。即便不至于看起来很凶狠,但还是会显得眼部脂肪过于厚重,影响美观。原因是眉毛上方的皮肤,离眉越远皮肤越厚。

若不及时矫正眼眉下垂年龄越大时,额头和鼻梁皱纹会较多,特别是做矫正下垂眼型的上眼睑手术,眼眉的位置更加往下,面相会看起来更加郁闷,无法解决眼睛下垂的情况很多。

以前是通过把双眼皮变大的情况来改善眼眉下垂的情况,即便眼眉下垂只要不盖住眼睛即可的手术很多。实际双眼皮很大,因为眼眉下垂导致眼皮下垂所以双眼皮不会显得很大,但这种情况双眼皮和眉毛之间的距离变窄,会发生眼睛内侧的皱纹和鼻梁的皱纹更加严重的现象。又会由于双眼皮线加深导致双眼皮形成香肠状,看起来凶狠并显生气相。

特别是矫正老人上眼睑下垂的情况,眼眉下垂会更加严重,无法解决根本问题,加上与鼻梁间的皱纹加深,眼睛内侧皱纹会显得非常明显。

内视镜提眉术,是提眉术中较为合适的方法,因为是从头皮放入内视镜来手术,完全不必担心疤痕外露等问题,对于年轻人的眼眉下垂也是一个施行的方法。与此同时,不仅是眉毛,长处是手术时祛皱和额头拉皮也可同时完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