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痛苦大吗?乳房再造手术后并发病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18 15:16

  乳房再造术痛苦大吗?

  乳房再造术痛苦不是尤其大,因为在做手术的时候会注射麻醉药,病人一般不会觉得到痛苦,可是麻醉药效过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一般在人体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然而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的人对疼痛敏感度比较低,会觉得到疼痛。疼痛难忍的时候可以听医生指导服用止痛药来改善,后期需要仔细的保养护理,短时间内避免穿内衣,否则会对乳房造成压迫。

  乳房再造手术,一般可分为延期乳房再造和即刻乳房再造两大类。主要包括以下情况:

  1、延期乳房再造:是指乳房切除半年以后,再进行乳房再造,属于延期手术方法,再造手术多数情况下,是在全麻下进行的,手术过程无痛苦,而且手术后常规使用镇痛药,病人均可耐受;2、即刻乳房再造:在切除乳房同时,进行乳房再造手术,全麻下进行手术。再造手术与乳房切除术同时进行,是不会此外增加病人痛苦的。

  乳房再造手术后并发病有哪些?

  乳房再造也会有些并发病,但相对而言,一般情况下,对于一位熟练医生而言,并发病都不是太严重。应用背阔肌的乳房再造,它的并发病要更少一点。而应用腹直肌的乳房再造,可能会发生的并发病,主要就是因为腹部脂肪拿上来之后,要取血管蒂,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对腹直肌造成一定的损害。这个时候可能会发生的并发病就是腹壁疝,当然这个概率也是比较低的。当然就是移植物移上来了能不能成活,这是极少见的,很极端的情况,它可能会发生坏死,然而这个概率对于一位熟练的医生而言应该是很低的。

  可以改善一下乳房和另一个大小一样。它的并发病基本都是会有两侧的乳房大小不对称,还有乳房有硬块,摸起来比较硬,没有弹性。还有就是假体外露的现象。这些现象都是和医生的水平有关系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