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全切以后还能做假体吗?乳房再造能和原来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14 17:53

乳房全切以后还能做假体吗?乳房再造能和原来一样吗?求美者在做乳房全切处理后,可以直接做假体隆胸手术,来达到比较好的胸型形态的,这是属于乳房重建的范围,爱美人士选择正规三甲有相关资质的三甲医院来做乳房重建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那么选择用假体隆胸的方式来做乳房重建是可以的,也可以用自体脂肪来做乳房重建。

乳房再造能和原来一样吗?

乳房重建还是跟原来有区别的,但是外形差别不大,乳房重建多是使用硅胶假体或者自体填充,功能上和之前的乳房差别较大,术后需要注意胸部不要剧烈运动,也可以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

正常的乳房组织里面,有部分是腺体组织。再造的乳房是重新用人为的技术来做出来,和原有的乳房解剖结构不同。正常的乳房可以有哺乳功能,再造的乳房肯定没有这类功能。但是做乳房再造主要目的,是外观上看起来和健康的乳房相似,恢复自信心和整个身体器官的完整性。不论是用自体组织的皮瓣,比如腹部、背部组织去再造,还是做脂肪移植去再造,柔软度正常的乳房相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