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时如何正确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9:33

  脸上长痘痘时如何正确洗脸。痘痘肌肤洗脸应该更慎重,有的人会综合洁面产品一起用,但是又担心洁面产品会刺激肌肤,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首先痘肌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该选择针对性的痘痘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者洁面用品,应尽量避免使用含有皂基和酒精成分的产品。还要尽量选择清爽型的洁面产品,用比较容易洗干净的洗面奶。


脸上长痘痘时如何正确洗脸


  1、改变洁面方式

  很多朋友因为皮肤出油多,都会用一些清洁力比较强的洁面产品,但是出油却不是因为温度高,出油的原因是肌肤缺水所致。

  过度洁面容易造成皮肤更干燥。因此建议使用一些质地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同时洗脸时不要用力搓脸,以免痘痘情况加剧。

  2、及时补水

  缺水是刺激皮脂腺分泌油的一个重要原因,尤其洁面后皮肤经常会变得干燥,所以洁面后拍上一些收敛性化妆水是必须的。

  不仅补水控油,还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上班族还可随身戴上一瓶保湿喷雾,觉得肌肤又油又干时喷一喷,补水效果非常好!

  3、保湿产品要选对

  有些MM可能因为脸上长痘,所以杜绝所有油性保养品。实际上油分并不一定会堵塞毛孔,而堵塞毛孔的并非只有油份。必要的油脂有助修护皮脂膜,强化天然屏障,预防痘痘的生成。

  4、去角质需谨慎

  角质过厚确实是痘痘生成的原因之一,但是长痘的肌肤已经免疫力低下,并且受损,使用深层清洁或磨砂膏这类产品虽然能够去除表层的老废角质,但是却无法清洁毛孔,还有可能擦伤皮肤,使痘痘更加严重。

  5、做足防晒工作

  紫外线的照射会使表皮和基底黑色素分裂加速,导致表皮增厚,形成更多的死皮,从而加重毛囊的堵塞程度,使得痘痘的炎症恶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痘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治疗痤疮总是反复?     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