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抗痘外用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6 11:10

  怎么选择抗痘外用药?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是较容易长痘的,除了长痘还伴随着毛孔粗大,黑头等,其实较根本的原因还是自己的肌肤水油不平衡导致,那么解决水油平衡的关键就是改善肤质,不过还是建议找专业朕妆护肤老师,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去除青春痘的中药小偏方,如果你是因为内在原因的话可以尝试一番.痤疮俗称痘痘,每个长痘的人,开始治疗痘痘的第一步一般都是从一支外用药开始的。但是外用药应该怎么选,怎么用却是一个难题。



  外用抗生素作用机制目前认为可能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抗菌作用(细菌会耐药),二是抗炎作用。重点是“不 单独外用抗生素”治疗痤疮,原因也是两方面:一是效果可能不好,二是避免更多耐药菌的产生。曾经有患者反应在国外用了一种叫Duac凝胶的神药,效果特别好,其主要成分是1%克林霉素和5%过氧化苯甲酰。这种复方制剂确实效果更好,而且使用方便,因为国内没有生产, 左手一支克林霉素,右手一支过氧化苯甲酰。

  国内较常用的牌子就是班赛,一般是5%浓度的,也有2.5%浓度的。浓度会更好,但是刺激性也会更大。过敏的不是很多见,但是可以使衣物漂白或者染色,注意不要弄到新买的衣服和包包上。另外对于班赛常见的误解就是班赛致色沉,还有很多人因此而不敢使用。这完全是误解,目前没有发现班赛有这种副作用,只要使用后没有明显刺激过敏,各个痤疮治疗指南都是墙裂 的。过氧化苯甲酰也常和维A酸类药物联合使用,和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凝胶联用都没有问题,但是和维A酸乳膏不能同时使用,会使维A酸乳膏氧化灭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饮食不当导致青春痘          想要彻底消除青春痘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