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02

  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痤疮,俗称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疾病,好发于青少年,虽然大部分青春期后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但会影响美观,甚至会留下性瘢痕。其病因复杂,多种因素参与发病。主要因素有:过度的皮脂分泌、毛囊皮脂腺的角化异常、痤疮丙酸杆菌和炎症等,另外遗传与痤疮也密切相关,特别是重度痤疮往往有家族史。



  很多人认为青春痘会自愈,只要青春期过了就会消失,这是错误的,因为青春痘多与饮食不当,压力,体内内分泌失调有关,所以只有12%的患者可自愈,而88%的会反复发作甚至很多人因对其认知不清而延误了治疗时机,使从粉刺发展为中度至重度痤疮,所以亲们要多注意哦,引起重视!

  如何让青春痘自己消失

  1、洁面:这个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保持肌肤的洁净能减少垃圾的堵塞。对于长痘痘的朋友,更是要做到保持脸部的清洁。

  2、禁止挤痘:很多人痘友长痘之后,手痒就去挤痘,但是挤痘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3、饮食:长痘痘的朋友,饮食是清淡一些。因为像一些辛辣刺激食物,会刺激肌肤油脂的分泌,从而容易引发长痘。

  4、禁止吸烟:对于很多男性朋友来说,吸烟是常事,但是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得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使得皮肤的愈合力下降,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

  5、作息规律:很多人有这样的体验,一旦熬夜之后,脸上就会冒几颗痘痘。这正是因为内分泌出现了一些不规律导致的,所以作息应该做到规律,不要熬夜等。

  6、情绪控制:长痘之后大家都想早点好,心情一般都很急躁。但是殊不知心里越急,反而起到相反的效果。摆正自己的心态,保持一颗愉悦的心情,对祛痘的帮助是很大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为什么治疗痤疮总是反复?          饮食不当导致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