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自然消除青春痘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09:39
  小小的青春痘,带来巨大的烦恼,追求完美的你怎么能忍受面部难掩饰的痘痘?青春痘怎么快速消除?下面带来消除青春痘的方法,备战痘肌。

  青春痘怎么消除tips 1:红萝卜消除青春痘

  步骤:将红萝卜榨汁,和桃树叶煎煮,取出混合汁液,用其洗脸,分为早中晚三次。坚持三天,痘痘和粉刺都会消除。

  青春痘怎么消除tips 2:野菊花治疗青春痘

  步骤:将野菊花熬成汁液,等待溶液冷却之后,放入冰霜冷冻成小冰块。第二天洁面之后,用小冰块敷面,涂擦10分钟左右,长期坚持使用还可以控制痤疮的复发。

  青春痘怎么消除tips 3:绿豆去除青春痘

  步骤:将绿豆研磨成粉,加入少许温开水制成糊状。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上绿豆爽,并轻轻按摩面部肌肤,提高血液流动活性。按摩时间在10--20分钟为佳。

  青春痘怎么消除tips 4:杞子治好面部青春痘

  步骤:将枸杞子打烂之后,直接用其敷在面部张青春痘的地方,每天早晚各一次,大概一周之内痘痘即可好转。

  青春痘怎么消除tips 5:芦荟敷面

  步骤:将天然的芦荟去刺、取肉、榨汁,晚上洁面之后,将汁液敷在面部,20分钟之后洗净。芦荟有消炎的作用,敷完面膜之后可见面部红肿马上有好转,坚持敷面就能有效去除痘痘。

  青春痘怎么消除tips 6:土豆敷面

  步骤:将土豆去皮,切成薄片,以便土豆片紧贴肌肤,洁面之后,我们可以把土豆片敷在长青春痘的地方,也可敷满全脸,15分钟之后揭去。土豆还有收敛毛孔的作用。

  治疗青春痘的好方法:

  1.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防晒。因为晒黑了不但不能遮住脸上的红点,还会让痘痘恶化,更加没脸见人。平时在海边或者游泳的时候,户外紫外线强,海水还会对皮肤有伤害,导致痘痘恶化,因此我们更加要注意外出的皮肤保养防晒防辐射。还有很多爱美的女生喜欢化妆,因为她们觉得粉底可以遮盖脸上的痘痘。但是不要忘记了,化妆品是含有很多化学成分的,对皮肤是有一定刺激的,这样不但没效果,还会加深痘痘在脸上的痕迹。

  2.治疗青春痘重要的是生活作息要规律,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失调。熬夜和通宵是对皮肤有很大伤害的,会导致青春痘的快速生长。所以,健康的生活作息是有利无害的。

  3.注意卫生非常重要。因为螨虫、灰尘、头发都是不干净的,对皮肤是有刺激的。因此要勤换枕巾、枕套。定期换洗很重要,毕竟这关乎我们重要的脸。还要注意面部的清洁,运动或者事外出后要记得洗脸,保持面部的干爽才不会堵塞毛孔。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经常用手接触我们的蓝布,其实这是不对的,手上是有很多细菌的,这样会刺激到皮肤,会导致痘痘加剧。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嘴巴周围长痘痘要如何调理?  嘴巴周围长痘痘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