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吃什么水果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43

  春夏吃什么水果美容?一年有十二个月份,每个月份都有每个月份中不同的美味食物!在“天然美容”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被提起的时候,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中也大量地加入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提取物,那这些新鲜的水果对皮肤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美容功效。那么,春夏吃什么水果美容?


春夏吃什么水果美容?


  葡萄

  葡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 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红石榴

  红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水果,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西红柿有哪些美容效果?                   苹果-较美容的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