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有哪些美容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09:29

  西红柿有哪些美容效果?西红柿富含多种维生素、抗氧化成分,不仅是营养丰富的超级蔬菜,还是护肤美容高手。番茄富含丰富的钾,除了是血管与肌肉的必需营养,还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与稳定血压,并协助肾脏过滤血液废物。此外,维持血液中钾的浓度也能够降低中风与心脏病风险。番茄的抗氧化功能十分强大,富含维生素C、A和β-胡萝卜素,能够预防自由基形成、避免对皮肤与健康造成伤害。除了皮肤,番茄也能促进头髮与双眼的健康。



  1、番茄榨汁敷面:

  番茄榨成汁,用化妆棉浸透敷面,可以去除死皮,淡化色斑,肌肤更加白皙。

  2、番茄美白面膜:

  在番茄汁中加入奶粉和蜂蜜,均匀搅拌成糊状。洗脸后,将其均匀涂于脸部,并对T字部稍加按摩,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3、番茄蜂蜜面膜:

  将鲜番茄洗净,压榨取汁,把蜂蜜调入番茄汁中,若黏度不够可加入少许面粉调成糊状,睡前洗脸后,涂于脸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4、番茄抗皱面膜:

  先将蜂蜜和少量橄榄油混合起来,然后蘸在切成薄片的番茄上,敷在脸上20分钟,之后用手轻轻按摩面部,再用温水洗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苹果-较美容的吃饭                 它是秋天较美容的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