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1:33
刚怀孕一般不能做光子嫩肤,有可能会对胎儿健康产生影响。

在怀孕期间自身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会有所下降,而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因此就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从而影响到皮肤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对胎儿健康产生影响,所以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做光子嫩肤。另外在怀孕期间也要避免做其整容项目。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使肌肤细腻光滑,并且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斑点,但是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而在怀孕期间自身的抵抗力会比较低下,如果在此时做光子嫩肤,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从而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美容项目,是采用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减少面部的色斑,消除面部的细小皱纹,改善肤色暗黄等。同时也会使真皮层下的胶原和弹力纤维的分子结构发生变化,恢复原有的弹性。建议在怀孕期间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医美的刺激,想要做面部的改善,应该在生育完之后,同时皮肤和子宫都恢复到比较好的现象才能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