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每年都要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5 15:24

光子嫩肤不一定每年都要做。具体的情况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新陈代谢比较快,可能维持的时间就比较短,是有的人现在代谢比较慢,可能会维持两年左右的时间,所以不一定每年都要做。

光子嫩肤属于美容医疗机构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圆,作用于皮肤上面以后可以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可以有效的分解皮下色素颗粒,来达到祛斑以及去痣的效果,能让皮肤光泽度有所提高,看上去显得比较光滑。
光子嫩肤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建议尽量不要在很热很晒的时段出门,并且要注意皮肤防晒。做完光子嫩肤后一天内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