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5 15:23

光子嫩肤价格在3000—6000元左右,光子嫩肤具体多少钱主要和个人的治疗范围、疗程次数等有关。个人若皮肤较暗沉、斑块较多的话,那么需要治疗的次数也就会增加,价格也就随之增加。具体的费用和局部皮肤的严重程度有直接的关系。

光子嫩肤注意事项:
1、一定不能用任何的化妆品,包括洗面奶,当天比较好不要洗脸,第二天开始,可以用一些比较柔和的爽肤水。
2、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的装备,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
3、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别是辣椒跟海鲜,做完光子嫩肤,皮肤会比较敏感,吃海鲜的话可能会出现过敏的情况。
4、进行完光子嫩肤之后会有一定的过渡期,而且伤口的颜色变化比较明显,比如说出现一些红色或者黑色等现象。
5、每个人身体的体质不同,手术之后的嫩肤方法和嫩肤治疗的部位也不一样,所以说无法完成快速的透明修复。
6、在进行完手术恢复之后也不要吃胶原蛋白,可能不利于身体的吸收,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