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红血丝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2 11:32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反应,进行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光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之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目的。

光子嫩肤不仅可以去除红血丝,还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光滑,恢复弹性。光子嫩肤后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太阳直射,引起色素沉着。
做完光子嫩肤治疗后,因为是一个热作用,所以要做好冰敷的工作,以免发生起泡的现象,做完光子嫩肤的一周之内要多敷保湿补水的面膜,这样能够更有利于恢复,使用平时保湿不过敏的面膜就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