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需要一直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5:41

光子嫩肤一般是不需要一直做,如果频繁的做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严重时还会导致角质层变薄。做光子嫩肤治疗的时候,通常是利用特定的光波能量,将皮肤深层当中的色斑组织分解,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改善红血丝的效果,做一次光子嫩肤治疗,可以维持的时间大概会在3年或者5年左右,所以一般并不需要一直做。

光子嫩肤适宜人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光子嫩肤治疗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以及保养的工作,减少皮肤受到不良的促进,以免导致皮肤的组织有感染的风险,对皮肤的恢复以及皮肤的整体美观度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在治疗期间也要继续为皮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能起到比较好的保养皮肤效果,防止皮肤暗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