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好看的牙齿对于人的整体美观也有很大的影响,人的交际对于人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交际避免不了要见很多的人,友好的表示就是要微笑着握手,微笑的必然表现就会露出牙齿,……

【详情】

龋齿俗称虫牙、蛀牙,是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60%-90%的儿童和近90%的成年人患有龋齿,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肿瘤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

【详情】

兔牙有人会觉得是可爱,像有些明星有兔牙的话,还很吸粉,但是人也不可能一直可爱到老,成人以后长兔牙就不那么合适了。因此对于长兔牙的朋友来说,兔牙还是需要及时矫正……

【详情】

牙齿矫正的方式有很多,传统的牙齿矫正法可能会让大家感觉到难受,要度过矫正期,就需要带着丑丑的牙套,并且吃饭和刷牙时总有一些不适感。因此很多人就选择了中途放弃,……

【详情】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人士来说精致的五官和端正的脸蛋会让一个女性显得更加的有魅力和气质,但是在生活中却有很多的女性或者是男性患有牙齿不齐牙齿稀疏以及牙齿拥挤的症状,……

【详情】

牙齿拥挤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畸形牙齿问题,看似不痛不痒,也不影响饮食,实际上隐患却不少,不仅不利于个人形象,拥挤的牙齿还不易于清洁,长时间如此,自然会增加口腔疾……

【详情】

虎牙是我们牙齿最坚硬的部分,做为畸形牙齿的一部分,影响面部美观是自然的,可是往往因为虎牙的存在,令一些爱美人士不敢大笑,不敢过于做出露牙的动作。因此很多女孩为……

【详情】

在笑的时候,最令人自信的就是那几颗又整齐又白的牙齿。有的人则是天生遗传等因素造成的牙齿不整齐。一些人是由于小时候不注意保护牙齿导致牙齿畸形,每个人都有一次牙齿……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91192193194195 下一页 195/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