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一个人的颜值高低颌面部直接有关系的,而现在有很多人都是牙齿天包地的原因,整个面部都没有美感可言,就算是在好看的眼睛,再完美的鼻子也是无济于事。有了牙齿天包地就……

【详情】

一个人如果牙齿不够整齐,就会对正常进食以及正常说话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爱美者为了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使自己的生活回到正常轨道,会选择很多有效的方式进行改善。全……

【详情】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牙齿作为我们身体中最为坚硬的一个器官,它的美观程度对于我们面部也有着重要的作用,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一个人显得更有魅力和精致,但……

【详情】

牙齿矫正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不管在什么时候,爱美女性都会希望自己拥有美丽的容貌,可是很多的人因为自己的牙齿不整齐,导致自己的容貌不美观,因此许多的人选择使用牙……

【详情】

门牙有缝矫正需要多少钱呢?如果一个人的门牙有缝,而且还很宽,说话也会变得不清晰,而且还非常的影响人们形象的美观,于是为了矫正门牙有缝的困扰,人们选择了无托槽隐……

【详情】

牙颌骨畸形发育不正常也是地包天的一种表现。很多人可能对于地包天不是很了解,也是属于牙齿变形的一种,就像龅牙一样,都是需要进行治疗才能康复的,而且有的人还很难以……

【详情】

虎牙矫正需要多少钱呢?能有一口好看的白牙,是每独自一个人所期望的,由于在日常不管是谈买卖还是是交朋友,每一个笑颜便会感受到一份诚意。有点人天然生成白牙长得凌乱……

【详情】

美容冠的问世对那一些患有虎牙的患者简直的福音,特别是对于那一些对痛疼敏锐的患者,由于普通虎牙改正方形式都是先要拔牙的。现在有了美牙冠,就无须担心牙齿改正要拔牙……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91192193194195 下一页 191/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