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的治疗手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13:51

  痘印的治疗手段。痘印的治疗手段有很多,总的来说都遵循以下几大原则——抗炎、收缩血管、防晒。



  一、外用药物

  常见的治疗痤疮的药物,比如维A酸类、肝素类或者积雪苷类药物均可通过抑制炎症来加速红色痘印的消失,这些药物大多属于处方药,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

  二、激光治疗

  激光可以针对性的破坏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达到封闭血管的作用。目前较常用的激光是强脉冲光(IPL),也就是俗说的光子嫩肤,IPL在痤疮的治疗中有重要的作用,它的波长涵盖了500-1200nm这个波段,不仅可以促进红色痘印的消失,还可以针对黑色素以及皮肤中的胶原,达到加速黑色痘印消失以及提升肤质的作用。

  三、严格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皮肤很大的敌人,长痘过程中的局部炎症本身会使黑色素细胞更加活跃,再加上紫外线的刺激,黑色素加速产生,红色痘印便会逐渐向黑色痘印转变。

  痘坑的治疗

  痘坑的本质是萎缩的凹陷性瘢痕,是由皮肤深层的炎症以及创伤引起的胶原缺失以及深部粘连引起。由于痘坑是已经处于稳定状态的凹陷性瘢痕,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外用药物、护肤品基本上没有效果,事实上任何无创的治疗都是徒劳的,试想给一个已经停止发育的人不管补充再多的营养他还能再长高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痘肌一定要注意的几点!!            怎么和痘痘抗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