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针祛痘治疗期间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6 09:29
微针祛痘治疗期间注意事项?每个人都亲身经历太长痘痘的時期,而再加内分泌失调的失衡,饮食搭配的有误,都是造成脸上痘痘的状况变得越来越比较严重,有的比较严重得话一脸全是,不比较严重得话就会在脸部的三角区出現,脸上痘痘不仅危害美观大方,还会瘙痒不舒服,如果不小心抓破了还会留下痘印,有些爱美人士选择进行微针祛痘,那么微针祛痘治疗期间注意事项有哪些?


微针祛痘治疗期间注意事项


  微针祛痘治疗期间注意事项

  1、疗程期间勿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2、微针美塑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疗程后八小时不沾水洗脸;

  4、做好防晒、防尘、防辐射;

  5、疗程期间不能喝酒;

  6、疗程期间不涂抹刺激性化妆品,疗程期间避免蒸桑拿,多吃含VC的水果食物。

  微针祛痘有什么优势

  相比传统涂抹及超声导入,有效提升养份的渗透能力,相比传统护肤品,功效超出四十倍;

  微针通过刺激皮肤,做出大量细微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微滚动针刺同时,懒惰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加快新陈代谢、促进细胞的分裂与再生。

  么是微针?如何祛痘?

  微针美塑又称微针中胚层美容,采用国际微针美塑技术,产品吸收效果是普通涂抹的4000倍以上。

  利用定位针,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通过刺激皮肤,做出大量细微管道,令活性成分定位、定层、定量的把有效成分或药液,直接输送到所需的皮肤组织,并将多种营养及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让肌肤组织迅速吸收,发挥作用,从而产生懒惰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加快新陈代谢、促进细胞的分裂与再生等效果。

  微针祛痘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来促进我们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再生(这两种蛋白能够帮助恢复痘坑和痘疤),让皮肤达到换肤的效果。

  祛除痘印用的是1.0毫米的针,而妊娠纹使用的是1.5毫米,这样才能有效穿透有问题的皮肤表层,将药物成分推进皮层,从而激发皮肤再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减少青春痘的方法              激光祛痘的原理治疗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