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痘痘抗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11:23

  怎么和痘痘抗争?如果你长了一脸痘痘,那么你的五官在精致别人都不会注意到的。严重影响动啊自己的美貌和健康,因为长痘痘不只是皮肤的问题还有肯呢过你身体内部在对你进行提醒呢。那么如果想要和痘痘抗争应该怎么做呢。


怎么和痘痘抗争?


  一、内服外用双管齐下

  想快速击退青春痘,内服结合外用(药膏、针剂)的医师处方效果较快,约3~5天就可以解决。

  以内服用药来说,抗生素是较常见的击痘处方,可以帮助消除青春痘的红肿;另外,部分医师也会视你的体质和痘痘形成原因开立女性荷尔蒙用药,让你在短时间击退痘痘。

  二、口服A酸妙用多

  口服A酸目前在医学上可说是较能治痘的方法,不管是青春期痘痘、女性MC、长期用药却不见效果等不同原因形成的痘痘。

  口服A酸的效果好,但也有一些副作用,比方像皮肤出油减少了,相对也会较干,所以建议在服用的期间要做好皮肤的保湿。

  三、‘痘痘针’快速击退痘痘

  痘痘针的原理就是类固醇治疗,不过要针对够大的青春痘囊肿才有效。在施打痘痘针之后,痘痘会快速消肿、消炎,等到脓包里的东西排出之后,可以用干净的棉花棒在痘痘旁边轻轻按压,帮助里头的组织液全数排出,才不会让青春痘只解决一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瓷肌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胸前长痘痘应该怎么进行消除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