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爱美尔齿科 > 智齿一定要拔吗?智齿也称智慧齿?

智齿一定要拔吗?智齿也称智慧齿?

呆狐网呆狐网 兰州爱美尔齿科兰州爱美尔齿科 添加时间2020-08-14

智齿一定要拔吗?智齿也称智慧齿?智齿,是指牙槽骨较里面的上下左右各一颗的第三磨牙,也就是从外往里数第三颗大牙。一般在青春期以后开始长,被看作是“智慧到来”的象征,故称它为“智齿”。人类在进化过程中,随着食物日益精细,再加上火的使用,食物变得柔软,大幅降低了咀嚼食物的强度。


 


因为没有足够的刺激,人类的上、下颌骨便越来越短,但是牙齿的数量却没有减少。于是,往往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第三磨牙。所以,智齿(第三磨牙)经常不能正常直立萌出。那么自己的智齿,到底能不能好好长出来呢?这需要你拍一张全景的牙齿X片。从全景片上,就可以看到智齿的萌出姿态。如果是横躺的、斜躺的,甚至倒立的,那么这个智齿将无法正常、完整萌出

 

智齿也称智慧齿,是人类的第三磨牙,也就是第三大臼齿,在口腔里较靠近喉咙,上下颚各两颗,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随着遗传基因的不同智齿一般会在16-30岁之间长出,也是人一生中较后长出的牙齿,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会长智慧齿,或是四颗都长齐的。


智齿和阑尾一样都是人类进化遗留的产物,阑尾是人类在原始时期用来消化粗纤维,比如树根之类食物的器官,而智齿是用来咀嚼粗食纤维树根树皮这类食物对人类消化系统提供帮助的牙齿,随着人类的进步,食物越来越精细,人类逐渐退化不需要的东西,下颚体积变小,而在颌骨上几乎没有智齿的生长空间,上颚也没有了对咬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兰州韩美齿科矫正牙齿多少钱?第四军医大杜英院长在韩美等您
    兰州韩美齿科矫正牙齿多少钱?第四军医大杜英院长在韩美等您

    兰州韩美齿科矫正牙齿多少钱?第四军医大杜英院长在韩美等您。很多人觉得牙齿种植比较贵兰州韩美齿科地理位置处在市中心,交通尤为方便。院内更配备了既符合国家要求又最前沿的口腔医疗仪器,不仅能体验到优等的技术更有优等的服务。独立静谧又显高级感的院内环境更是我们打造兰州很高等私人管家式服务口腔医院的保证。

  • 兰州韩美齿科进口种植体多少钱一颗?第四军医大张翔博士在韩美等您
    兰州韩美齿科进口种植体多少钱一颗?第四军医大张翔博士在韩美等您

    兰州韩美齿科进口种植体多少钱一颗?第四军医大张翔博士在韩美等您。很多人觉得牙齿种植比较贵兰州韩美齿科地理位置处在市中心,交通尤为方便。院内更配备了既符合国家要求又最前沿的口腔医疗仪器,不仅能体验到优等的技术更有优等的服务。独立静谧又显高级感的院内环境更是我们打造兰州很高等私人管家式服务口腔医院的保证。

  • 兰州韩美齿科怎么样?兰州韩美齿科9月份价目表一览
    兰州韩美齿科怎么样?兰州韩美齿科9月份价目表一览

    兰州韩美齿科怎么样?兰州韩美齿科9月份价目表一览。牙齿不舒服,大家都想去环境舒适、专业实惠、设备齐全、服务又贴心的牙科医院享受治疗,在兰州,兰州韩美齿科也许就是你想找的口腔机构。兰州韩美口腔市卫生部批准成立的专业口腔门诊部,位于甘肃省会城市兰州商业核心区域内,是一家集口腔种植、青少年及成人牙齿矫正、牙周病微创治疗及牙齿美容修复等为一体的高等口腔医疗机构。韩美齿科口腔拥有专业的医生团队,院内大部分医护人员毕业于毕业于兰州大学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高校,并且很多医生都是硕士毕业,在口腔专业均有很深的造诣。

  • 兰州韩美齿科做牙齿矫正多少钱?(优惠活动价格截止9月底)
    兰州韩美齿科做牙齿矫正多少钱?(优惠活动价格截止9月底)

    兰州韩美齿科做牙齿矫正多少钱?(优惠活动价格截止9月底)兰州韩美齿科地理位置处在市中心,交通尤为方便。院内更配备了既符合国家要求又最前沿的口腔医疗仪器,不仅能体验到优等的技术更有优等的服务。独立静谧又显高级感的院内环境更是我们打造兰州很高等私人管家式服务口腔医院的保证。

  • 兰州韩美齿科做种植牙多少钱?(活动价格截止9月底)
    兰州韩美齿科做种植牙多少钱?(活动价格截止9月底)

    兰州韩美齿科做种植牙多少钱?(活动价格截止9月15日)兰州韩美齿科地理位置处在市中心,交通尤为方便。院内更配备了既符合国家要求又最前沿的口腔医疗仪器,不仅能体验到优等的技术更有优等的服务。独立静谧又显高级感的院内环境更是我们打造兰州很高等私人管家式服务口腔医院的保证。

  • 兰州韩美齿科医院热门项目价格是多少?兰州韩美齿科2020年9月新的整形价目表
    兰州韩美齿科医院热门项目价格是多少?兰州韩美齿科2020年9月新的整形价目表

    兰州韩美齿科医院热门项目价格是多少?兰州韩美齿科2020年9月新的整形价目表。兰州韩美齿科地理位置处在市中心,交通尤为方便。院内更配备了既符合国家要求又最前沿的口腔医疗仪器,不仅能体验到优等的技术更有优等的服务。独立静谧又显高级感的院内环境更是我们打造兰州很高等私人管家式服务口腔医院的保证。而且我院特聘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专业硕士杜英女士,部队出身的她在专业技术方面更胜一筹!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