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艺星15周年还有全院1-5折 Fotona 4D与热玛吉选择哪个?

深圳艺星15周年还有全院1-5折 Fotona 4D与热玛吉选择哪个?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23

深圳艺星15周年还有 全院1-5折(2020年12月24日-2020年12月31日)Fotona 4D与热玛吉选择哪个?追求单次就能出紧致效果,选热玛吉;如果想紧致、抗皱、亮白都来点,那么就坚持Fotona 4D疗程治疗;怕痛、怂到不行的宝贝们,考虑Fotona 4D吧。



深圳艺星是全国连锁的品牌医院,艺星整形在全国已拥有19座23院连锁规模,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毛发移植等,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的医疗美学定制服务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05年,集团总部设在上海。

热玛吉4代

眼部       限时价 9800元

全面部     限时价 9800元

面颈部     限时价 13800元

面眼部      限时价 18800元

面颈眼部   限时价 23400元

热玛吉Plus

眼部      限时价 19800元

全面部    限时价 19800元

面颈部     限时价 23800元

面眼部      限时价 29900元

面颈眼部   限时价 34900元

Fotona 4D 单次(卡戴珊同款抗衰神器)

眼部              限时价5800元

全面部             限时价8800元

双下巴+下颌缘   限时价5800元

法令纹+口周纹            限时价2900元

法令纹+口周纹3次疗程      限时价7980元

Fotona4D 3次疗程 (卡戴珊同款抗衰神器)

眼部       限时价15800元

全面部      限时价19800元

双下巴+下颌缘    限时价15800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