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市齐美口腔门诊部 > 重庆齐美牙齿稀疏矫正有哪些方法?

重庆齐美牙齿稀疏矫正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市齐美口腔门诊部重庆市齐美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1-29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人士来说精致的五官和端正的脸蛋会让一个女性显得更加的有魅力和气质,但是在生活中却有很多的女性或者是男性患有牙齿不齐牙齿稀疏以及牙齿拥挤的症状,对于这种症状的存在会非常严重的影响我们的五官,所以很多人选择做牙齿稀疏矫正术,那么重庆齐美牙齿稀疏矫正有哪些方法?



  一、一般牙齿矫正一般牙齿矫正是临床矫治中较多见的,根据不同牙齿畸形选用各类矫治器,如活动矫治器、固定矫治器、功能矫治器等。

  二、正颌外科牙齿矫正:是指对生长发育完成后的严重的骨性牙颌畸形配合外科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牙齿矫正。外科矫正需要正畸科医师与口腔颌面外科共同合作完成,以保证其咬颌关系及颌骨畸形均得到良好的矫正效果。

  三、阻断式牙齿矫正:当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畸形向严重发展,将颌面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如早期发现牙列严重拥挤,采用顺序拔牙治疗,早期牙源性前牙反颌,使用简单合垫矫治,防止向严重的骨骼畸形发展。

  四、预防性牙齿矫正:在牙及颌面部的胚胎发育和后天发育过程中,各种先天性和后天性环境因素均可影响其发育而造成牙颌畸形,如果我们采取各种预防措施来防止各种畸形的发生,则称之为预防矫治。如母亲妊娠期注意营养、过量放射线照射及药物,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早期发现问题,进行早期预防。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