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高尚医疗门诊部 > 广州高尚医美无痕去眼袋

广州高尚医美无痕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高尚医疗门诊部广州高尚医疗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面部衰老的征象之一是眼袋的出现,而眼袋整形在面部整形中占有较重要的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的作用。

  传统的“外切”(经皮肤经路)去眼袋,恢复慢、风险大,术后下睑将遗留手术痕迹,虽然手术3-6个月后瘢痕不明显,但毕竟“永远”存在,可谓美中不足耶。

  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出现了一种新的手术方法,即采用先进的激光“手术刀”技术,通过“内切”(经结膜切口入路),去除眼袋,安全快捷、微创不出血、皮肤不会留下任何切口瘢痕及痕迹,也不缝合不换药,术后无明显水肿,愈合短、恢复较快,术后不易被发现,几乎不影响上班。被求医求美者称为无痕无“风险”的眼袋整形术。

  激光作为治疗或手术的工具,它是利用医生的个人经验和激光的优势,争取获得优等的效果。若激光应用得当,可以帮助医生增加术野的可视度,保证更好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可以使治疗或手术的病变更好、更快和更靓、更“牛”的恢复。

  形成原因也是不一样的其祛除方式也就不同,因此祛眼袋要分型而治,针对性治疗。

  1、脂肪型眼袋

  下睑眶隔筋膜脂肪膨大,突破下睑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2、松弛型眼袋

  单纯性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膈松弛,所以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伴有细小皱纹出现。

  3、混合型眼袋

  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型眼袋的问题,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

  4、泪沟型眼袋

  由于脂肪层的下垂及肌肉层松弛而逐渐形成的眼袋。

  5、水肿型眼袋

  一种短暂型眼袋。是因为晚上睡前大量喝水,导致第二天起床时下眼睑浮肿而产生的眼袋,俗称泡泡眼,是属于假性眼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