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 >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4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拥有美丽的大眼睛是所有爱美者的梦想,若先天的不足那就后天补救吧!很多爱美者都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得到理想的大眼睛效果,那么手术埋线双眼皮形成的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没有割开眼睑皮肤,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的重睑效果。这种方法属于微创、恢复快。至于,埋线双眼皮保持几年是因人而异的,据整形专家介绍,基本上可以保持在3到5年,也有爱美者的埋线双眼皮只保持了1年就恢复原形了,因此,有效期也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和后期护理而变的。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双眼皮埋线适合人群:

  双眼皮埋线是属于微创小口的手术方法,所有的切口都是在1-2毫米之间,由于创面太小,导致手术过程中,没有多余的空间,去祛除眼睑上的皮肤和组织。所以双眼皮埋线的方法仅仅适合眼睛皮肤紧致,没有多余脂肪的单纯单眼皮。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后如何护理?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2天内适当冷敷,可以使手术部位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有利恢复。术后4、5天再热敷,促进手术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等。需要注意,热敷的温度不要过高,可以垫一块干净的毛巾,以免烫伤。

  2、埋线双眼皮后一周内缝线部位要避免沾水,目的是为了防止伤口感染,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要注意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也要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尽量不吃辛辣、海鲜类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