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做鼻尖整形效果好不好

杭州做鼻尖整形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8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而鼻尖是鼻子重要的点睛之笔,如果鼻尖不美,整个鼻子就会受到影响。近年来鼻尖整形受到求美者的青睐。那么,鼻尖整形怎样才算效果好?下面就让杭州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美容医院,是国际知名医疗美容连锁品牌——中国国际医疗美容集团,2014年在杭州成立的一家品牌连锁美容医院。医院位于西湖区莫干山路333号,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西子湖北侧,毗邻高新技术开发区,距杭州市政府大楼及武林门商业中心仅几百米之隔。



杭州鼻尖整形效果好的标准:

 

  1、鼻尖整形后鼻子满足鼻体呈锥体形,很高点位于鼻尖;


  2、鼻体正中,形态自然、美观、真实;


  3、鼻型与脸型及其它五官协调和谐;


  4、支架位于鼻背筋膜下,固定较牢固。


杭州鼻尖整形不容忽视:


  大多数鼻梁扁平的人情况都差不多,但是鼻尖的形状却各异,有鼻尖比较低的,鼻尖过高的,还有鼻尖钝平导致鼻孔外露的,有鼻尖过厚形如"蒜头"的等等。总之,做鼻成形术时一定要将鼻尖的形态考虑在内,要求手术过程隐蔽精致,当然也要求整形医生对鼻部的美学有深刻的见解。


  鼻尖整形是个精细活,需要配合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的"[下垂脂修复]细琢",才不会出现由于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形成朝天鼻的现象。假体形态的雕琢充分显示了整形医生的功力,不仅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问题。


  杭州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做鼻尖整形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和美学要求都很高。主刀整形项目的医生,需要结合相关的美学,只有拥有精湛的整形技术和深厚的美学功底的医生才可以做鼻尖整形手术。鼻子的形状必须与鼻子各部位和谐一致,这是近年来鼻尖整形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的原因。鼻尖的轮廓是否自然、匀称、清晰和柔和,其高度、曲率、大小是否符合美学标准及与鼻部的其他结构是否协调,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