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迎来8生日庆祝典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迎来8生日庆祝典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7-24


维多8年,遇见更美

火热的7月,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迎来8生日庆祝典!

六重大礼 乐享不停 回馈维蜜



分享礼:闺蜜同行现金红包免费抽


维粉礼:来院即可获赠1张院庆抽奖券


消费礼:消费满额抽奖iPhoneX等你拿


上门礼:网络预约上门即送1000元现金抵用券


惊喜礼:8大人气爆品888任意购


增值礼:[肌肤提拉]预交定金88抵888


8大热888元任意购

无痕双眼皮、双层祛痘、无痕植发、水洗流星眉、闪瘦溶脂、超声刀、牙齿保健套餐、[肌肤提拉]提拉术,夏日变身素颜女神的项目都有,就等你来!


周年献礼5888,夏日蜕变素颜女神!

重睑术/祛眼袋、进口除皱抗衰、皮秒净斑、补水膜、[肌肤提拉]五大热门爆品,价值58000元的套餐1折回馈维蜜。


暑期活动——1000名维蜜计划
暑期整形旺季,杭州维多利亚启动1000名维蜜计划,眼鼻达人免费打造 美颜。上传素颜照兑换3000元维蜜礼包,闺蜜同行还能获得夏日美肤爆品小气泡,师生证享受折上9折!变美不要等待,来维多利亚,成为下一届校花呦!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