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程建院长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程建院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7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医疗投资连锁机构连天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58号,医疗用房8000余平方米,下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是华东地区大型医疗美容医院之一。维多利亚所属集团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美容投资的企业集团,主营项目包括:医疗美容医院的设立、主流医学美容产品的研发等。目前,公司已在杭州、上海、台州、南京、苏州、南通、南宁等省市设立品牌机构,先后为众多不同国籍的求美者提供精心的医疗美容服务。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程健 院长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主任医师

  TV明星脸、123童颜术理论创始人

  亚洲人上睑动力结构发现者

  重睑(双眼皮)形成机制解剖论证者

  国际美容与整形外科协会(ISAPS)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眼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第 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激光与微创 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项目:

  1)V定制TV明星脸

  2)V定制123童颜术

  3)V定制青春提拉线

  4)V定制美眼术

  5)V定制美胸术

  医生简历:

  程健,主任医师,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科主任,自2010年始担任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至今。专业从事医疗美容3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美学造诣,曾主刀成功打造了“人造李湘”李瑶、“人造张国荣”钟浩、“CCTV音乐风云榜”江南四大美女、“杭城人造美女”小华等经典案例,在行业里在专业界被广泛认同。

  发表论文:

  1、2001年在《Plastic&Reconstructive Surgery》,发表《Anatomic microstructure of the upper eyelid in the Oriental double eyelid》

  2、2001年在《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发表《东方人重睑与非重睑上睑微结构解剖》

  3、2008年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发表《重建生理性上睑动力学结构的重睑术探讨》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