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 > 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诊所造成红血丝的原因有哪些?

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诊所造成红血丝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 添加时间2019-08-10

  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以在眼鼻部多项整形、疑难眼整形修复领域拥有20余年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的曹阳院长为核心,依托“丽格医生集团”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配备先进的治疗仪器设备,打造国际标准的安全手术空间,为顾客提供舒适的治疗环境与高标准服务。秉承以技术、医生为核心的原则,致力打造扎根重庆,辐射大西南的面部综合整形暨疑难眼整形修复中心。


造成红血丝的原因有哪些?


  使用激光去红血丝是没有痛苦的,而且比较彻底。由于这种去除红血丝的方法对皮肤的损伤是非常小的,所以去除红血丝后皮肤可以恢复皮肤本色,而且中不会留下疤痕,所以不必担心疤痕的问题以及其安全性。在接受治疗后,少数人可能会有暂时性色素沉着,这是亚洲人皮肤的正常反应,完全可以吸收。

  造成红血丝的原因有哪些?

  1、天生的

  原发性毛细血管扩张往往是先天性的,具有家族史,且并发于某些遗传疾病,但是目前病因尚不能明确。

  不是,原发性的红血丝大多发病原因不明,治疗上往往无法明确找到原因,多是选择对症治疗,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所带来的紧绷感、瘙痒和灼热等。方法上主要以强脉冲光(光子嫩肤)、脉冲染料激光,可变脉宽频Nd:YAG激光为主,疗效确切,针对性强。

  2、日晒

  就像上面说的,在云贵高原、青藏高原等紫外线强的地方,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会导致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红血丝。所以防止红血丝的第一步,就是避免长时间的直接日照,虽然防晒的话题我们已经强调过无数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红血丝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