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鼻子和眼睛一起整形有什么好处?有什么优点?

鼻子和眼睛一起整形有什么好处?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9

关于眼睛和鼻子究竟哪个可以拯救全脸颜值的话题,一直以来都众说纷纭。其实也不必太过纠结,它们各有各的优点。鼻子是五官的协调者、面部管家,好看的鼻子可以让脸蛋更加立体,五官更协调。眼睛是灵魂的窗户,也是气质的体现,好看的眼睛可以让你更有精神,五官更加精致。所以,两者是分不开的。如果眼鼻都有瑕疵,那建议可以两个手术一起做。这样才能起到“变脸”的作用。


 


眼部整形是一项极度考验整形医生技术的精细项目,技艺高超的医生会造出"动态美"的眼睛,这需要考虑到眼睛内部结构以及与眉毛、额头、脸型甚至鼻子之间的"和谐性",需要医生具有深厚的眼部解剖知识以及娴熟的塑形经验。


双眼皮:让眼睛很好看的方式


埋线法

埋线法双眼皮做法相对简单,不需要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疤痕粘连,形成双眼皮。

局部切开法


一般是在上眼皮上做3个现有1-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将缝线分别穿过3个切口打活结,等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依次缝合打结。


有很多人过于关注鼻梁的高度,而忽视鼻子的长度和宽度,使成型后的鼻子看起来很不自然。而成功的鼻部塑形要做到四"不",不红、不歪、不假、不动。由于鼻翼皮肤的特点及质地很特别,所以鼻翼整形要慎重,可通过在鼻尖或鼻梁稍微拉动一下来美化鼻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