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雅美整形怎么样?隆鼻技术好不好?

长沙雅美整形怎么样?隆鼻技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6-30

近日,PICC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携手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多次商讨医美保险新险种方案,首推一份全新的、具有健全投保机制的美容意外险——“美丽无忧险”。 “美丽无忧险”的出现, 剑指行业乱象,由协会与第三方保险机制双方认证、联盟协作,为正规机构、医师及爱美人士提供合法合理的医美行业保障体系解决方案。


鼻子


随着医美行业不断的规范和成熟,医美保险必将会成为医美机构发展必不可少的刚需和坚实后盾,长沙雅美积极响应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号召,申请“美丽无忧险”早批试行机构认证,全力推动长沙医美行业保险体系的健康发展。通过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双方认证,及严谨的医疗资质、医师资质等相关审查,甄选了兼备手术事故率低或是零,行业影响力大、服务质量高、顾客满意度高等要求的早批试点机构。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成为早批认证机构以及较早的一家落地机构。

 

哪些人适合做注射隆鼻手术:

1、 有些患者害怕手术或无手术恢复时间,非手术隆鼻是个不错的选择,手术操作简单,适合追求更快更满意效果的人;

2、 当未成年人的鼻子不协调时,非手术隆鼻可以给患者带来很好的效果,改善整体外观。

但是也有一些人不适合做注射隆鼻,那些鼻部严重畸形的患者,以及那些想要缩小鼻子的患者都不适合做非手术隆鼻。对于这些患者,需要整形外科手术介入。现在注射隆鼻手术是比较快捷、方便的隆鼻方法。新型的几分钟非手术隆鼻术,让患者在不开刀的情况下,就能拥有一个有轮廓、有弧度的鼻子,改善了患者的整体外观,提升了患者的自信心。在几分钟非手术隆鼻的过程中,患者会根据医生根据患者的皮肤情况选择填充材料,如透明质酸、伊凡诺等填充材料。这类面部注射隆鼻,一般是用来减少面部皱纹的,现在可以用在鼻子上。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两周内注意不要大力触碰鼻部施术部位,避免挖鼻孔及擤鼻涕,并避免戴眼镜;

2、术后会有轻微的肿胀感,2至4天逐渐消肿,少数人会有淤青现象;施术后24小时内采用冰敷方式消肿,每次15分钟,一日数次;

3、入针孔伤口保持干净,以防感染。术后可正常洗脸,如伤口遇水请及时用生理盐水清洁,再用无菌棉棒拭干后涂抹青霉素软膏即可。

4、术后3周内,避免食用腥发辛辣、酒水等刺激性食物,禁止吸烟;

5、恢复过程中如遇到线体顶出,观察有无局部感染症状,采取先消毒然后将线体取出即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