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缺失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2 14:09

耳垂缺了一小块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整形处理。如果耳垂缺损较小可切开缺损边缘,适当做附加切口后分层缝合;也可采用对侧耳廓复合组织瓣移植或局部皮瓣法修复缺损处。

耳垂缺损是一种严重的耳垂畸形,与先天性儿童畸形等疾病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耳垂缺损在后一天的创伤或疾病中也会引起,耳垂缺损破坏了耳朵的完整性,严重影响美观,应尽早进行手术矫正。

如果是耳朵垂裂开,那么手术治疗就可以直接进行手术缝合,但是要特别注意避免手术之后的栾缩。这种方式特别的简单而且有效,但手术之后则需要重新另外穿耳孔。

如需修复先天性耳朵缺损,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医院相关检查,以明确具体病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计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