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1:30

耳垂可以做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耳垂通常能够有效改善耳垂的形状,是取自身腿部或者腹部多余脂肪利用水动力方式吸出体外,然后再经过特殊处理,挑选活性比较强的脂肪颗粒填充至耳垂部位,能够达到丰耳垂的治疗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耳垂不会有排斥反应。填充后,耳垂的形状会很自然,感觉更柔软。而且,手术造成的创伤很小,很容易恢复。一般一周左右耳朵就会恢复自然状态。
为了自体脂肪填充耳垂手术效果,求美者做好术后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1、为了防备创口感染,需要用到抗菌素等药品,而且术后第二天要及时换药;
2、自体脂肪填充耳垂术后一周后能够使用化妆品,留意不要过分用力,避免伤到耳部;
3、自体脂肪填充耳垂术后有些许肿胀,能够选择冰袋冰敷,以此来减少肿胀,下降不舒适感;
4、自体脂肪填充耳垂术后7天之后能够进行拆线,但具体拆线日期要根据医师组织来定,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