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两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6 14:36
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两种?厚唇还有重唇,算是一种唇部的畸形,比厚唇还要令人讨厌。这样的唇型都是被大众所嫌弃的,那么如何矫正就是关键了。厚唇与重唇比较好的改善方法就是做整形手术,对此情况有针对性的手术是厚唇改薄术。厚唇改薄术要将嘴唇多余的一部分切除掉,让唇形变的完美起来。厚唇改薄术后的反应一般就是嘴唇会变得有些肿,不过不用太过担心,只要肿几天以后就自动消肿了


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两种


  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两种

  梭形切除法: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5-7日后拆线。

  横纵棱形切除法: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

  重唇整形的价格

  重唇进行矫正价格在3000到7000元。闭口时,横沟恰位于口裂的闭合线上,重唇即不可见。重唇为一种先天畸形,但多在恒牙萌出后渐趋显著。组织学检查,内层红唇由正常粘膜被覆增生的如葡萄状的粘液腺所组成,不含肌肉组织。其应与肿瘤,淋巴回圈障碍、炎症等引起的慢性唇部肿胀疾患相鉴别。治疗为梭形切除内层红唇,按“W”形切除多余的唇红组织后精心缝合,易于达到缝合匀称诊断依据。重唇矫正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重唇矫正术可以改善哪些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