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露齿太难了露龈笑怎么改正?重唇矫正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7:43

虽然大家笑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露出一点牙龈,但露出程度不同导致有美丑之分。像章子怡这种轻微程度的露牙龈就不太影响颜值。当“微笑时暴露的上颌前牙唇侧牙龈大于2mm”,就属于非常规的露龈笑,看起来会比较吃藕。

露龈笑具体可以划分为4个等级:

轻微露龈笑:牙龈露出部分不超过牙冠长度的25%(这个属于正常范围);

中度露龈笑:牙龈露出部分为牙冠长度的25%-50%;

深度露龈笑:牙龈露出部分为牙冠长度的50%以上;

严重露龈笑:牙龈露出部分超过牙冠长度

大家平时印象中的高圆圆笑起来清纯又温柔,简直就是直男斩的代表。但谁能想到她一旦控制不好表情,立马颜就崩了,过长的牙龈看起来很碍眼。不过现在圆圆女神露龈笑的问题变得轻微很多,可能是后期去做了微调缩短了牙龈。但也不排除是因为她表情管理做得比较好,提上唇肌力量控制得当,没有过度暴露牙龈。像下面照片里的笑容幅度就刚刚好。

虽然表情控制不用花钱听起来很棒棒,但每天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表情,实在是有点麻烦~为了帮助有这个bug的宝宝解决问题,今天就来科普一波可以改善露牙龈的医美方法。

注射除皱瘦型素

有些其实本身牙龈长度正常,主要是因为后天表情肌力量失衡,提上唇肌(也叫上唇提肌)力量太大,所以在微笑的时候上唇向上提拉的比较严重,较后造成了牙龈露出面积偏大。

针对这种肌肉型露龈笑,在提上唇肌处注射适量除皱瘦型素,让这块紧张收缩的肌肉放松萎缩,就可以达到一定的缓解效果。此处小声bb提醒宝宝们一下,打除皱瘦型素只能暂时缓解露龈笑哦,想要后期尽可能保持,还是需要自己平时多注意不要像花泽香菜一样太用力的扯上唇微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